远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高手only
圈名阿远
【冷圈寂寞地划圈圈】
非常杂食,国家特级半年更选手
all文肉文是雷点
欢迎勾搭_(:з」∠)_

【周江】余烬1(打上编号自断退路)

*给@十年-没有猫饼 的生贺,拖了这么久请圆润地打我吧,以及并不会艾特x【抱头】
*警察paro,有些方面是瞎掰的,不要深究
*cp向一点都不明显,顺便写成了轮回全员是什么鬼啦【……不,这次我不占tag了
*有ooc,慎
*短,可能未完,慎
*不会写过渡,虽然有一部分故意的,慎慎慎
*脑洞开太大好像要成中篇了……可能会有后续的吧,毕竟在这整个故事中,一切只是刚刚开始

“怎么样?”周泽楷听到身后传来开门的声音,眼睛仍盯着屏幕眨也不眨。旁边吴启拿着个笔记本噼里啪啦地打字,默默抬了下头算作问好。
“有那几个家伙在,还能怎么样?”江波涛一手关门,一手将一沓资料放在了靠门的桌子上,“有时候我真庆幸,他们是我们的队友而非对手。真太特么难缠了,下次我再也不要跟那群心脏单独开会了,爱谁谁去。”
“别啊副队。”杜明无精打采地趴在桌上,“没有你我们怎么办,让队长去吗?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方明华“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周泽楷停下手中的活儿,关掉电脑,抬头看着毫无身为小半个心脏自觉的江波涛,好脾气地笑笑:“辛苦。结果是?”
吴启百忙之中吐槽了一句:“我估计明儿我们又得包所有外勤了。”
“比那要好一点。”江波涛很没形象地靠着椅背——若非常年良好的锻炼使他对身体掌控能力提高他很可能已经滑到了地上——一脸的精疲力尽,“一个一个精明得很,在那踢皮球呢,踢着踢着就到我这了,完全推不掉。外勤明年我们负责啊,跟兴欣越云临海一起。哦兴欣是因为叶修前辈说他们小队的新人还需要锻炼,不要感谢他。”
刚坐直的杜明又惨叫着倒了下去。
“……不过他们调了个人给我们,还不是太坏。”江波涛给自己倒了杯水,淡定地说。他开会说得口干舌燥,又恰好忘了带水杯,差点就缺水缺成工皮寿了。
“副队你别大喘气啊……调谁过来倒是说啊……”
“咳,是孙翔。”江波涛喝了口水。
“孙翔?原来在越云,后来到了嘉世那个?”方明华皱眉,得到确认之后继续说了下去,“他虽然在警校成绩非常优异,个人战斗力很强,但不擅长团队合作是吧?”
“这倒不算问题,只要他听从指挥总能解决的。”暗叹着随队医务能把这些都记清楚也是有心了,江波涛点点头,将水杯放在桌上,发出轻微的声音,“但他的心理状态说不定会是个大麻烦。”
“嘉世不是解散了吗,他当时又是组长,按他那个性格,怕是受到了一次极其沉重的打击。我们不仅要想办法接纳一位新成员,还要关注他的心理和精神状态,恐怕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听了这句话,在场清醒的轮回全员都陷入了思索,室内一时沉寂了下来。

一个优秀的小队,绝不是有一根优秀的主心骨就可以建造而成的,它需要的是所有人共同的、极致的、全身心的努力。
轮回,作为一个年轻的团队,她的成员都是近几年才入行的风华正茂的年轻人。这支队伍充满活力,当然与此同时,她也缺乏足够的经验。
这是轮回小队的短板。
哦,或许还要再加上一个形容词。
曾经的。
曾经的短板。
这个可以说是缺陷的地方,正在迅速地被补足,甚至还有渐渐变为长处的趋势。
就好像盆地被一点一滴地填平,并在其上缓慢但又坚定地,堆积成了一个小土丘。终有一天,小土丘也会长成高高矗立的山峰,屹立在世界之巅,千年不倒。
这其中需要的,是愚公移山精卫填海那般的坚毅,和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这样的觉悟。
这是一个新生的团队,她的未来还有很长。
这未来,需要他们来奠基,来画出那荣耀二字的第一笔。
他们都坚信,他们会成功的。
他们有沉默寡言却雷厉风行的队长,有圆滑而又不失礼数和风度的副队长,有鞠躬尽瘁早已为队尽了全心的医护,还有一群拥有梦想和信心的队员。
一直以来,他们遇到的一切问题,一切阻碍,一切麻烦,都不是由一个人两个人来解决的。群策群力,集思广益,那才是轮回的策略,一个不是秘密的秘密。
能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发展成能媲美很多老牌队伍,有争夺每年冠军的实力这个程度,离不开他们每个人的付出。
为了轮回,他们每一个人都全力以赴。
就像现在。
按理说,调来一个新同事并没有什么稀奇的,这种人事调动虽然在荣耀大队不是很频繁,但也并不罕见。新人如何融入环境,如何更好地合作,那本不是所有人都应该操心的事,更何况像孙翔这样优秀的个人,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再被调走了。
但轮回不。所有顶尖的小队都不会。
一个游离在团队合作之外的成员,就算再强大,所能起到的作用也有限。只有将他吸收进战术规划,那才能真正地发挥出他的力量。
这个目标,在轮回,是全员的目标,而非指挥层的目标。

“多练。”周泽楷突然出声,“我来管。”
正在沉思的众人被惊了一下,还没领会到他的意思时,江波涛已然转头看他,笑着说:“好啊,那孙翔来了就让小周带吧,争取早点让他适应我们的战术。”
“嗯。”周泽楷答应着,毫无可挑剔之处的脸上显露出明亮的笑容,简直自带bling bling的特效,不似凡人。

刚刚醒转摘下眼罩从躺椅上坐起来揉着为了案件连续熬夜过度使用而酸痛的眼睛的吕泊远:“……”
为什么一睁开眼就看到正副队含情脉脉地看着对方,闪瞎了一(du)众(ming)的钛合金狗眼?
我一定还没睡醒。
他又躺了回去。

-END or TBC-

※江波涛:“……那个,泊远,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周泽楷:“……不是。”
【不是“不是误会”是“不是误会”【……←意思是正副队在一起了不算是误会!而不是说吕泊远没有误会!【maya解释不清了……

※孙翔:“辣鸡作者!都不让我出场!”
我:“……嘿嘿嘿如果有后续你就会出场了嘛_(:з」∠)_还是重要角色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断在这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其实关于这个PARO我还是有很多脑洞的但是无奈文力渣如狗……就这个鬼样子了∑还请十年太太不要打我(。・ω・。)ノ♡我真的有认真写的orz如果有机会真的会有后续的orzzzzzz拖了这么久还弄出来这么个鬼东西……我也不说什么了qqqqwqqqqq轻拍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