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远远远远远远

全职高手only
圈名阿远
【冷圈寂寞地划圈圈】
非常杂食,国家特级半年更选手
all文肉文是雷点
欢迎勾搭_(:з」∠)_

【喻王喻】我拿到大大的签名了!(论坛体)

*论坛体,文手画手圈设定
*cp喻王无差,前面有喻黄既视感
*一个粉丝被现实砸得晕头转向的故事www

*提前说,没有其他人的乱入,只有一个OOC的烦烦

*写的时候时间拉太长了,前后画风差很多

*很长,很长,很长……
*提前给 @远舟舟远大眼周    远舟的生贺,生日快乐呀!真羡慕情人节生的w

*顺便赶个趟祝喻队生快!!!

*去年老王生日也是写了篇喻王作生贺,做人要有始有终




 

 

 

【灌水】我拿到大大的签名了!

 

1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感觉简直幸福的无以复加!我觉得下楼跑个三十圈都无法平息我内心的波涛汹涌!!!!
[图][图]

 

2L  SF我的
SF!

 

3L  是挺羡慕的
我去,楼上真是好手速
漫展吗?好想去,小地方感到了心累

 

4L  索夜大法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索克萨尔大大的签名!字好美prprprpr
然而没有烦烦不开心Q_Q

 

5L  看了眼楼上id
+1,以及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为什么lz会同时要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大大的签名吗?
意思意思心疼lss

 

6L  是挺羡慕的
ls带我一个,同问!

以及不用心疼,洒家表示已经习惯了咩_(:з」∠)_

 

7L  不明觉厉
哎要太太的签名有什么不对吗?

 

8L  深沉
ls一看就是新人吧,他们之间可是有宿怨的。

 

9L  又看到你了
ls又要来讲故事了,前排卖瓜子汽水爆米花了啊

 

10L  不明觉厉
回复 8L :大大求讲!

 

11L  深沉
其实这个事情很简单……概括起来一句话:杀父之仇,夺妻之恨!

 

12L  亿脸懵逼
啥??!
[目瞪口呆.jpg]

 

13L  深沉
啊呸,是夺粉之仇,撞梗之恨。
王不留行要比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入圈稍微早一点,不过这不重要,毕竟他开始高产似那啥的时候也正好撞上了索夜合作的作品开始有名起来的时候。既然都是圈内大手,按理说应该惺惺相惜共同发展一齐进步才对,但这两边却总是那么的……一言难尽。

具体事情可参考这些链接:

理讨《定疆》有没有抄袭《征途》
如今的写手巅峰是谁?
【知乎】如何评价王不留行的最新作品《混乱轨迹》?
索克萨尔:给某个人的“礼物”
你们不觉得冰雨看上去很眼熟吗……

就拿第一个链接举栗子,像索克大大三年前的那篇文,电竞设定的《征途》,刚发出来第一章就镇住了我,里面角色对于荣耀的执著与信仰真的令人热血沸腾。发出去仅仅一天半就成了热门,我就旁观太太的粉蹭蹭蹭往上涨几乎全程懵逼。结果两天之后留行太太的新文一发,立刻引起了热议,因为真的特别像!而且不是两边主角的性格和经历像,而是……留行太太笔下的主角各方面都很像索克太太笔下主角的一个很大的对手!
而且两位太太都在文中尽力抹黑自己的反派boss……

怎么可能是巧合……【手黄再】
反正索克的粉说留行抄袭,留行的粉不承认,就这么引发了一场大战,当时真是一片xfxy我都三天没敢刷论坛……虽然其实都是没什么实锤的小学生掐架,但是那铺天盖地的架势我实在承受不来
再添把火的事情就是,一开始他们都只是在文中提到有这么一个对手,人设啊什么的都没出来连个名字都没有嘛……结果后续的文留行太太堂而皇之地用了索克太太文里主角的名字!!!然后……索克太太就在最新更新里提到了对手的账号卡名字…………而且她还在作者有话说里面写道:“烈火焰尽这个角色,是送给某个人的礼物,呵呵。”

我当时吓得瑟瑟发抖
不是没有人猜测是因为两方约好了要这么写,但是再后来太太们就什么都不说了,该发文就发文该回复粉丝就回复粉丝,绝口不提这件事……个人认为两位太太应该是后来私下达成了什么协议吧。最后只好不了了之咯,以至于看着那两篇文总有一种扎眼的感觉xx
如此如此,不胜枚举……甚至夜雨大大的图也和留行大大的文撞过梗……顺便还有老粉记得冬虫夏草吗?
就是那个留行大大原来的御用画手,后来好像退圈了,现在号是他徒弟在用,说不定运气好还可以看到,小徒弟的画也挺棒的xxx原来中药组也算是官配来着。
有人大概猜到我要说什么了。对,虫草太太的画也和索夜撞过梗!不止一次!具体的自己去翻链接吧太多了不细说了。
我觉得这简直是孽缘。会有这样的情况要么是关系特别好穿一条裤子要么是势如水火针尖对麦芒,从两边根本不跟对方交流的情况来看,应该是第二种,如果真是第一种那……太太们……演技不错【大雾】
刚开始还是有些双粉的,现在已经很少了,毕竟一遇到就掐,新人也会很快被科普,而且双粉一般都是暗搓搓躲起来圈地自萌,很少会抛头露面呢_(:з」∠)_所以对于lz为何同时放出了索大和王大大的签名我也很好奇啊。

 

14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不愧是敬业的整理深沉君!
……忍不住插句题外话,你们觉得索克太太和烦烦到底有没有JQ啊?

 

15L 索夜大法好
id代表我的心!我为索夜打电话!

 

16L 看了眼楼上id
ls真爱粉鉴定无误2333
我也觉得有

 

17L 亿脸懵逼
2333为什么索克萨尔就叫索克太太啊索大啊,夜雨声烦却叫烦烦啊,这差别待遇hhhh
我也觉得有+1

 

18L 又看到你了
回复 17L :因为烦烦特别活泼开朗是个话唠而索大总是给人感觉很高冷啊233
我也觉得有+2,这俩性格简直互补,萌哭我!

 

19L 心疼楼主
hhhhhh你们把楼歪到哪里去了啊
我也觉得有+3

 

20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我去……我就下楼跑了两圈怎么就刷了这么多楼……
回复 3L :对,就是今天我们这边的漫展,我看到了索克萨尔太太的真人!

 

21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哎哎哎哎不要在我帖子里传播cp观啊hhhh不过干得好
其实我本来也是一个索夜党,然而今天过后,我觉得我被掰成了索王【捂脸】

 

22L 索夜大法好
啊啊啊我开始羡慕了Q皿Q那可是索克太太啊Q皿Q字美人一定也很美prprprprhshshshs

 

23L 是挺羡慕的
ls看我id……从一开始就在羡慕了x
不过……索王?这是什么神奇的cp23333

 

24L 亿脸懵逼
索王邪教打死!楼主快回来我大索夜!

 

25L 索夜大法好
卧槽索王?楼主为什么会吃索王??感觉没有什么萌点啊,你看索夜这边,总是官方发糖,天天吃到饱_(:з」∠)_嘛,既然楼主说了不要传播就不放链接了有想了解的妹砸来戳我!或者直接找他们的微博也可以!保证是24k纯糖!没有玻璃渣!

 

26L又看到你了
2333ls为了索夜手速杠杠的!这广告打得好,我给满分不怕你骄傲
明明光id就已经在传播了好么233333333

 

27L 不明觉厉
总感觉lz话中有话的样子……错觉?

 

28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噗27妹子很敏锐嘛……其实这才是我开这个帖子的目的,来818索克萨尔大大和王不留行大大之间的基♂情

 

29L 索夜大法好
woc异端!我不开心我有小情绪了QAQ怒出帖!
……嘤我舍不得……我倒要看看老王这个小贱人怎么就抢走了烦烦的索大!哼( *・ω・)✄╰ひ╯

 

30L 是挺羡慕的
楼上cp党自重啊……官方也从没说过她们就是一对儿,偶尔刷一刷也就算了,过于zqsg还人身攻击就不可取了……

 

31L 激动跑圈
!!!!!!!!
我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天啊我只是看到1L的图抱着一线希望进来的,没想到居然真的是索王cp!!
不过我是王索怎么办눈ˍ눈

 

32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回复 31L :噗揉揉妹子,我的本意是无差啦,反正我是看不出来x
好,楼下正式开8,待lz去码字

 

33L 激动跑圈
回复 32L :好好好!坐等官方糖【搬小板凳】

 

34L 是挺羡慕的
默默等着看新cp
前排吃瓜

 

35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lz不是去了漫展嘛,打算进几本本子啥的,就到处逛。然后逛到一个摊子的时候,我就随便瞟了一眼,就看到了索克萨尔太太的新本子!对就网上暂时还没有卖的那本《剑雨》!
wodema我当时那个激动啊,蹦起来直接就蹭到摊子上的小哥身边,特别语无伦次地说:“请请请问这这这个本子卖卖卖卖卖吗?!多少钱!!!!”艾玛我都结巴了x
那个小哥好像是被我吓到了,愣了一下【手黄再】然后朝我露出一个特别特别特别苏的笑容!!!!我发4你们看到一定也会和我一样像被摁了关机键一样卡住的!!!还没法重启!!!!特别苏特别帅!!!!而且他还说话了说话了说话了!!!声音特别特别好听!!!
他笑着说:“当然卖啊,索克萨尔的本子,多买几本还有优惠哦。”我听着他轻笑耳膜都要裂了!!!
我的天!!!!!!!!怎么说,当时我心里想的是:“这是我见过的最苏的男孩纸!代理小哥给泡吗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36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lz画风突变,仿佛看到了一个痴汉。

 

37L 又看到你了
看描述真的好苏嗷嗷嗷!我也想认识!为什么我就没在现实中碰到过这样美好的男孩子quq

 

38L 是挺羡慕的

比较好奇楼主有没有泡到汉子23333
不过我觉得可能性不大,毕竟一般男生很少有去做代理的,是索大的男朋友过来帮衬一下也说不定。就算真是个圈内人,我觉得还是弯的可能性比较大xxx圈内多基你们都懂的,毕竟各种同人啊周边啊都是BL居多,而腐男这种生物还是挺少见的emmm

 

39L 心疼楼主
ls说的太直白了23333我觉得仿佛看到了碎裂一地的玻璃心

 

40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不过好像有点道理啊?圈里汉子本来就少,愿意接代理活的就更少了,至少我知道的确定是蓝孩纸的只有一个

 

41L 激动跑圈
……ls说的是……教科书?

 

42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噗,对,就是圈内教科书一叶之秋大大,号称无所不能的全职高手,文画双修,正片帅炸,作曲编曲一级棒,代理当然也会啦(*´艸`*)而且我确实有幸见过一次哎嘿嘿_(:з」∠)_本人也算是个帅哥呢而且据说是直的x只是据说x

 

43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噫你们怎么又跑偏了……不过一叶大大我喜,可惜已经半退了
来来来先不说这个我们扯回来,顺便高能预警

 

然而事实证明,我还是too young too naive。
我就问问,有谁和我一样以前一直以为索克萨尔太太是妹子的?
因缺斯汀。

 

44L 心疼楼主
……信息量好大让我缓一缓……

 

45L 目瞪口呆
缓一缓带我……

 

46L 深沉
缓一缓带我+1

 

47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缓一缓带我+2

 

48L 亿脸懵逼
缓一缓带我+3

 

49L 是挺羡慕的
缓一缓带我+4

 

50L 又看到你了
缓一缓带我+5

 

51L 索夜大法好
缓一缓带我+6

 

52L 深沉
好了我缓过来了……lz你的意思是,你描述的那个又苏又温柔的小哥,是索克萨尔大大?

 

53L 索夜大法好
我三观有点危险……圈里大手索克萨尔……是汉子??!

 

54L 激动跑圈
嘤嘤嘤这是逼我萌索王啊……索克大大是男的王不留行大大还怎么攻qvQ

 

55L 是挺羡慕的
……看到ls我有了一个细思恐极的想法
lz前面回复ls这个妹子说,她是无差,反正她也看不出来……
瞬间有了一个可啪的猜想,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56L 激动跑圈
………………wok我也…………
不过这样王索有望啦(๑•ัω•็๑)开心

 

57L 又看到你了
圈子的财富啊……一下就是俩……我去怀疑一下人生x

 

58L 不明觉厉
表示没太看懂你们在说啥……

 

59L 亿脸懵逼
我来做好人!ls你看好了!lz你的意思是索克萨尔大大和王不留行大大都!是!汉!子!吗!!!还有你是同时看到了他!们!两!个!吗!!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60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回复 59L :是。

 

61L 深沉
……还要什么我……………………

 

62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顺便一说夜雨大大也是。【高冷地】

 

63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会心一击boomshakalaka

 

64L 又看到你了
我炸成了一朵烟花!

 

65L 索夜大法好
什么什么?lz你也看到烦烦了嘛?!

 

64L 羡慕楼主
lz这运气……应该去买个彩票233333

 

67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回复 65L :没有啦ww只是跟索克大大聊了一会儿,大大提到了烦烦和他是室友。

 

68L 索夜大法好
看着索夜也发糖,我就放心了……都同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要什么我!

 

69L 目瞪口呆
噗ls冷静23333lz求深扒啊qwq为什么说开始萌索王了,留行太太真人是怎么样的什么的

 

70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然后大大就愣了一下,微笑着说:“嘘,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就是索克萨尔。”
不得不说当时我是不信的,因为我是索大的脑缠粉,积极互动的那种,所以在我印象里索克太太应该是一个古典美女【美是我猜的】在网上发言也特别特别有礼貌,顺便一说其实感觉不太像混圈的人……有点偏三次,喜欢用呵呵来表示笑……我第一次私信的时候看到这我差点没跪下去|・ω・`)超级可怕我还特别认真地思考了一下我怎么得罪大大了
……等等好像扯远了让我再扯回来,当时我可能表现的有点明显,大大看我不相信的样子就让我报上id,我想又不会有什么损失【再说我本子还没买】,就说了,结果大大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说:“哦,原来是你啊。”
然后!他就非常了解地说了一些我和他的私信内容!有几句话,一!字!不!差!
wodema这记忆力……
咦,关注点是不是偏了……
卧槽?!太太你真是太太啊???!!!!不是真的聊过的人怎么会记得那么清楚!看记录也不可能啊!!!!
然后我就炸了。
世上再也没有我。

 

71L 深沉
这次帖子没蹲错!后续呢??!

 

72L 又看到你了
好久没见深沉君表现得这么激动了233333这次可是个惊天大新闻,说不定会改变圈子格局呢,我有这种预感_(:з」∠)_

 

73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ls不怕被打脸嘛2333虽然我也是这么觉得的x要是我们认为的宿敌太太们其实真的是相爱相杀,那……

 

74L 亿脸懵逼
hhhhhh我已经开始脑补了,粉丝不要太纠结
#邪教忽然变成了官配,我们该何去何从#

 

75L 是挺羡慕的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话题好评
默默正个楼,所以lz是从哪里看出索王的迹象的?感觉到现在正剧还没来……

 

76L 索夜大法好
……我不想嗦话,话题代表我的心
#邪教忽然变成了官配,我们该何去何从#

 

77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然后我就激动地抓住索大聊了起来……索大超级温油,声音又好苏好苏,我聊着全程都想捂脸(*´艸`*)一直很有耐心地听我说话,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男孩纸!!简直是完美的男朋友~ o(* ̄▽ ̄*)ブ
好好好,马上另一个主角就要出现了|・ω・`)不要急不要急

 

78L 目瞪口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ls

 

79L 目瞪口呆
……哦,不,是lss

 

80L 目瞪口呆
………………………………我说76L!

 

81L 激动跑圈
ls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此刻我只想唱: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索王好好好!索克大大竟然如此苏,坐等我王

 

82L 又看到你了
lz快上正餐啊!我餐前甜点都要吃饱了!
[掀桌.jpg]

 

83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先说一声不是故意吊胃口的!lz手速慢!
我见到太太很激动嘛,尤其是太太还跟我聊天了!于是原地蹦了两三下,一不留神就……撞到后面的人了(ಥ_ಥ)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不许笑
我赶紧道歉,结果抬头一看还是一个挺帅的汉子,挺高的,因为蠢lz比较矮,感觉特别有压迫感( *・ω・)✄╰ひ╯而且他长得……很有特色,具体不能说啊太太特意要求的2333不过可以稍微透露一下,他的眼睛长得和一般人不一样x表情也很严肃,画风完全跟漫展不搭调的样子。不是我黑他,他完全就是国企老干部的画风23333333333我跟他道歉,他很认真地点点头说了句“没事”就……走到隔壁没人的摊子上坐下了……坐下了……下了……了……
说实话他一出场我就觉得他应该是索克大大的好基友,别问为啥,直觉。所以我当时立刻就懵了,一不小心脱口而出“你怎么坐那里啊?”他有点疑惑地抬头看我,大概是以为不是跟他说话就又低回去了。
感觉被当成了深井冰怎么办,急,在线等。
……等了也没用啊掀桌!!!!

 

84L 心疼楼主
hhhhhhhhhhhhhh为了心疼lz我专门把ID改了回来
以及哪里严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邪教忽然变成了官配,我们该何去何从#

 

85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然后索克大大朝他笑了一下,特别灿烂那种
那位转过头也笑了一下,好温柔的样子

你可以理解那种两个人看上去都稳重得一批但是碰到一起就瞬间开始活泼开朗的感觉吗……
瞎了。

 

86L 深沉
……猝不及防,吃下一口狗粮

 

87L 是挺羡慕的
感觉lz在翻着白眼打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怨念都要破屏而出了

 

88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回复 87L :是的,我很怨念,你能理解我的心情吗!接受单身dogeの怒焰吧人类!

 

89L 激动跑圈
hhhhhhhh楼主的画风都不对了被刺激到了吗
顺便我王一看就好苏不过眼睛到底哪里跟普通人不一样啦好好奇QAQ

 

90L 又看到你了
求后续啊lz_(:з」∠)_你是怎么认定cp的捏?

 

91L 我不听我不听
所以国企老干部画风是什么鬼hhhhhhhhh老王真的很老么

 

92L 亿脸懵逼
……猜测ls是索夜那个妹子

 

93L 我不听我不听
回复 92L :猜对了2333333所以入教么!

 

94L 亿脸懵逼
回复 93L :不谢谢……我还是看看lz有什么料吧

 

95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回复 89L :不能说,我怕索克大大neng死我【烟
回复 91L :不老,最多二十三四吧,是气质问题,[doge]

 

96L 激动跑圈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气质问题

 

97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我大胆假设,小心求证,问了句:“你们认识?”
留行大大转过头看了我一下,说:“对啊,很熟。”索克大大笑着补了句:“熟到你们觉得我们是宿敌的那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要什么我!深沉君你flag立得好啊真的是相爱相杀!@深沉

 

98L 是挺羡慕的
笑着补话的索克太太好苏好苏no more me

 

99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来说一下我认定这位就是留行太太的过程√首先索克太太说我们觉得他们是宿敌,至少证明了我们都知道这个人,那就应该是个太太;再然后,宿敌这个词又不是能随便用的,而且我也说了感觉索克太太是个挺三次的人,见到之后鉴定的也是一样的结果( ̄∇ ̄)宿敌嘛在三次是个特别严肃的词,而这应该是二次的说法。能让索克太太都记住了的我们的调侃用的词,那肯定是要在评论里出现过很多很多次才行_(:з」∠)_当然不排除因为是关于对方所以印象深刻的可能啦;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隔壁卖的就是留行太太的本子啊哎嘿嘿,夸我机智,耶
所以我心里就有数了嘛,就直接问是不是王不留行太太,太太也很淡定地承认了。
然后我就顺便要了个签名啊,聊一聊啊什么的【啊总算把楼正回来了,欣慰

顺便这两人字是真的好看!!!而且看上去也是很有文化腹有诗书气自华的那种,尤其索克大大,应该是超级学霸,别问我为什么知道,直觉x

 

100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以及虽然很不舍但我那时还有预约了的本子没拿( *・ω・)✄╰ひ╯就说了拜拜走开了
强调一下!我以前!真的是!索夜!但是看索克大大提到夜雨大大的表情和语气感觉不是有暧昧的那种关系,而是特别铁的哥们儿,于是果断爬墙了233不过索夜友情向也是不错哒!索夜党不哭就算是官配也是可以拆的

 

101L 羡慕楼主
lz爆完了所有料,楼也正好盖到100层,撒花

 

102L 激动跑圈
一脸的我还没看够
lz好机智,鼓掌,啪啪啪

 

103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回复 101L :谁说我说完了的!好不容易见到个太太你觉得我会轻易放过吗!

 

104L 深沉
……不可思议,简直因缺斯汀,如果不是lz说的我不会去猜索克太太和留行太太有什么JQ的……我刚刚去翻资料了,发现如果用JQ的眼光看的话之前的事情就可以有完全相反的解释了啊……
比如我之前说的那个,不会真是联文吧卧槽……

这口狗粮我吃了,这个cp我也站了

 

105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等后续,想看他们两个人的相处啊恩爱啊闪瞎眼啊【大雾】
然后这么说他们俩真的是一对吗?lz确定吗?虽然在圈里是比较容易被接受啦,但在三次不好说啊

 

106L 激动跑圈
回复 104L :就是因为宿敌相爱相杀才萌上的,萌冷cp需要强大堪比虫洞的脑洞【手动笑哭】

 

107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还是那句话!你萌真的觉得我会放过难得一见的大大吗!当然是能聊多久聊多久,多说一句话都是赚的啊!
我拿到本子跟代理客套了几句就立刻折返了,留下那边的代理妹子一个人风中凌乱【并不x】然后火速跑过去想看看大大们还在不在
对了先解释一下w留行太太的摊位在拐角,不拉开视角的话会被别的摊位挡住而看不见;索克太太的倒是离得近一点,远一点也能看见,所以我先看到的是索克太太的摊子,却发现没有人,桌上也是空的qwq当时我那个伐开心啊,觉得挺遗憾的,不过要到签名了也算是值了吧_(:з」∠)_
还是有点不死心嘤嘤,不太抱希望的向前走了几步看到了留行太太的摊子,瞬间柳暗花明又一村,从地狱直升到了天堂x好吧有点夸张,反正很高兴就对啦
因为两个太太都在这个摊位上,不过姿势么……恶魔妈妈买面膜……

 

108L 激动跑圈
意思意思心疼代理妹子,所以是怎样的一个姿势啊给点形容词呗(。・ω・。)ノ♡

 

109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留行大大趴在桌子上闭目养神,索克太太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在给他按摩。
哦那个场面超级暖_(:з」∠)_我甚至有他们自带了光源的感觉_(:з」∠)_套用一句话,岁月静好,现世安稳。就是这种feel
顺便一说,索克大大看上去好专业啊x

 

110L 深沉
午后的阳光透过透明玻璃外墙静静地洒下来,给人的轮廓镀上了一层暖黄色的光晕,将头发与纤长的睫毛映成了剔透的琥珀色。还可以在人脸上看到隐约的绒毛,令人看着看着就不自觉地柔和了神色。

“索克,我颈椎不舒服。”他没有睁开眼睛,就这么咕哝了一句,好像确信那人一定能听见似的。

一双干净颀长的手准确无误地搭在他的肩膀上,轻柔地摁了一下,开始绕着划圈:“这里?”

“嗯……”呓语般地回应了一下,他稍微动了动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又没有动静了,像是已经沉沉睡去。

干燥而温暖的空气中,若有若无的轻叹声响起:“我不是说了不需要你陪我熬夜的吗?下次再不舒服我可就罢工了。”

感受着肩上不轻不重的按揉,趴着的人没有说话,只在人看不见的另一边,轻轻挑起了嘴角。

 

111L 又看到你了

woc我为深沉君疯狂打call!!这也太暖太甜太苏了吧!!!!

 

112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ls把我想说的词都说完了……

不行我感觉我被掰成索王了……

 

113L 我不听我不听

也许……这也不能说明什么吧……帮朋友揉揉肩不是很正常嘛……【垂死挣扎】

 

114L 羡慕楼主

赞美太太!!!!

ls放弃吧,人生就是这么地充满戏剧性

这种时候就应该#邪教忽然变成了官配,我们该何去何从#

 

115L 激动跑圈

好专业什么的23333难不成大学学的是马杀鸡【不

我都不记得有多久没吃到这么棒的粮了……怒开文档!!

 

116L 我是谁我在哪

我是在看到1L的图之后拎着40米大刀进来怼lz的,lz怎么能把我家太太跟对家放在一起!!!

可是爬完楼之后……我觉得拔剑四顾心茫然……这个发展我看不懂了

亏我坚持站了这么久的中药组……!!本来就已经跌停板了这是要我们破产的节奏!!!!

#邪教忽然变成了官配,我们该何去何从#

 

117L 亿脸懵逼

ls冷静2333今天你们两家粉怎么都来的这么慢啊

我觉得看上去专业可能不一定是真学这个专业,也有可能是熟能生巧

对趁你们不注意我已经脑补了1W+的生活向小甜饼了!

 

118L 深沉

说得对233333天天在电脑前码字太太们颈椎想必不太好,估计就是天天捏捏出心得来了23333

另外ls别干脑补啊!提起你的笔!

虽然我上次自己产粮也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远目】

 

119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深沉君别闹我超喜欢你的文啊,虽然我更感谢你的各种整理hhh

 

120L 深沉

回复119L :我跟你讲,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不管是整理还是写同人[doge]

另外进来的索夜粉和王粉们不要方!虽然这次料很足不过萌cp什么的也关系不到真人嘛x就是以后索王的股票估计要一路涨了,这一定是蓝溪阁和中草堂招生办的阴谋xxx

#邪教忽然变成了官配,我们该何去何从#

 

121L 我不听我不听

就是,让我再喊一次:索夜大法好!!!我爱索夜一辈子!!!!

 

122L 不明觉厉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妹子你够给力的!!!!快!!!使劲八这俩狗男男!!!!!

不能永远只有我一个人瞎!!!!!

 

123L 亿脸懵逼

惊了,ls妹子这么久没来怎么画风都变了

 

124L 激动跑圈

只有我一个觉得这个画风很眼熟吗……

 

125L 我不听我不听

……………………………………………………………………………………………………………………………………………………………………………………………………………………………………………………那个我有个大胆的猜测…………………………烦烦?

 

126L 不明觉厉

回复 125L :妹子你是我的粉吧!!!!没错!!!我是来爆料的!!!!

你们能感受到一只单身狗天天活在那种甜蜜的氛围中有多么绝望吗!!!!天知道!!!我有多想把他们画成我冰雨笔下的尸体!!!!!!!

 

127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卧槽前排合影!!!!!!

 

128L 深沉

活的烦烦卧槽!!!!为什么烦烦会出现!!!!

哦顺便给楼中萌新科普一下,冰雨指的是大大一直没有停过更新的江湖系列条漫里面主角的剑_(:з」∠)_说起来剑都有名字主角却一直没有呢,真可怜。

 

129L 又看到你了

只有我好奇烦烦口中的狗男男吗……这是……一锤定音了?

 

130L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雾草,万万没想到索大跟我说的惊喜会是这个!!!!!烦烦我喜欢你的画!!!!!

 

131L我不听我不听

………………我竟然有点小激动,我是不是不知不觉把自己吃的cp给拆了?

 

132L 不明觉厉

回复128L :谁说我家剑客没有名字的!!!!!他就是我!!!!!帅气潇洒的剑圣夜!雨!声!烦!!!!………………等等我是不是没提过这个设定………………不管了!!!那我现在提了!!!

回复129L :嗯哼?没想到吧哈哈哈哈哈!!!

回复130L :妹子我跟你说!!!不要太信任你家大大!!!那就是个能于无形间杀得你丢盔弃甲的家伙!!!!你以为我为什么会出现……当然是被坑来的………………他说他不适合自己出现……………………

 

133L 夜雨声烦

好了咱们来说正题!!!!!!

其实老王跟我们很早就通过某种渠道认识了!!!!然后后来发现是同城!!!!我就很高兴啊,拉着索克一起去面基了

然而后来过了大概半年我在抓到索克偷偷给老王打电话后惊悚地发现他俩在!一!起!了!

老王真人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无趣的人!!!!所以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索克会看上他啊你们懂吗!!!

你们不知道索克人有多好!!!!我想把所有形容词都套到他身上的那种好!!!!!

讲道理这两人一点都不配啊!!!!!!

 

134L 激动跑圈

………………我怎么觉得话题转到了奇怪的方向……

 

135L 我不听我不听

………………烦烦的跑题技能还真是名不虚传…………

 

136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说着要说正题结果自己却………………

不过烦烦不愧是天下第一索吹

 

137L 我是谁我在哪

糊!!!!大大虽然你是大大!!!也不是你疯狂diss我家大大的理由!!!!!!

 

138L 亿脸懵逼

那啥,既然话题已经跑了,那我来问个不相关的问题好了

之前那个新人妹子和你们什么关系啊_(:з」∠)_我好好奇实在忍不住了

 

139L 夜雨声烦

回复 138L :啊那是我刚收的小徒弟!你们马上就能看到他的作品了!他写的第一章索克正在改呢!明天发记得来捧场啊妹子!!!!!

 

140L 压力山大……

……………………那什么,夜雨,队长让你收敛点别总是黑老王

还有他临时改主意了,今天晚上就发,六点

 

141L 夜雨声烦

回复 140L :什么什么什么!可是特么现在已经五点半了!我还没准备好!!!流云也还没准备好呢!!!!!

爱护未成年人人有责知道吗!!!!

 

142L 压力山大……

回复 141L :你有本事自己跟社长说去……而且已经问过流云了他说没问题

 

143L 夜雨声烦

回复 142L :靠!!!!!我要罢工了!!!你们什么都不告诉我!!!!

 

144L 深沉

完、完全插不上话………………

 

145L 又看到你了

这就是dalao的手速吗………………

 

146L 激动跑圈

重点不应该在于这位知情人是sei吗………………

 

147L 羡慕楼主

重点难道不是未成年吗………………

 

148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woc对哦!而且还有“他”……

 

149L 我是谁我在哪

……一夕之间这个世界已经变得我不认识了

 

150L 是挺羡慕的

………………就一下午没看,世界变得玄幻了

 

151L 我不听我不听

…………只有我有一种他们俩在养孩子的感觉吗

 

152L 我是谁我在哪

ls你不是一个人!!

 

153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小徒弟:“麻麻!”

烦烦:“哎!儿砸!”

小徒弟:“粑粑!”

索克太太:“怎么了?隔壁王叔叔欺负你了?没事粑粑帮你欺负回去”

好像没毛病

 

154L 我不听我不听

虽然知道lz是个杂食党不过这次我要给她点个赞

 

155L 又看到你了

欺♂负♂回♂去

 

156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一言不合就开车

 

157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回复 155L :hhhhh干得好!!!!!

 

158L 压力山大……

瑟瑟发抖

心情如id

 

159L 羡慕楼主

ls别跑!继续爆料!!!

 

160L 压力山大……

回复 159L :……我真没什么好爆的……真要说的话……其实我才是这次漫展索克摊位的代理……但是索克他把我轰了回来,自己去了

 

161L 是挺羡慕的

我觉得这料挺大的……

李涛,是什么致使索克太太忽然选择曝光他自己_(:з」∠)_

 

162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应该是恰逢其会吧_(:з」∠)_比如说矛盾转移?共同的对手是一枪穿云?

 

163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lz阴谋论不可取啊_(:з」∠)_枪王可以说是躺着也中枪了

 

164L 深沉

我也觉得是刚好_(:з」∠)_估计觉得跳情侣牌的时机成熟了,可惜是不同阵营所以要把其他人都杀光

丘比特呢?你出来一下我给你看个宝贝【我在说什么】

 

165L 又看到你了

hhhhh丘比特大概是不知道躲到哪个角落去怀疑人生很久都没出现的某个太太吧

 

166L 亿脸懵逼

其实我们可以换个角度联系其他事实想想,比如说为什么忽然把小徒弟的作品上传时间提前_(:з」∠)_

 

167L 我不听我不听

莫不会……其实这……

 

168L 我是谁我在哪

是一次……规模宏大的……

 

169L 激动跑圈

……广告?炒作?宣传?……招生??

我接不住啊摔!ls两位这么有默契是闹哪样!

 

170L 目瞪口呆

我觉得很有可能emmm说不定就是为了给小徒弟造势呢x

 

171L 激动跑圈

那么问题来了【深沉】

留行太太知道这回事吗?

 

172L 我是谁我在哪

据我所知太太以前也从来没有真身出现过……

 

173L 深沉

所以现在是有两种可能:

1.留行太太知道这件事,所以跟着索克太太一起来的

2.留行太太不知道这件事,所以是被索克太太拉来的

………………对不起我拒绝回答这道问题,单身狗觉得一定会送命

 

174L 我不听我不听

#不管怎么样反正都是秀恩爱#

 

175L 又看到你了

我觉得我又发现了华点……

所以哪个漫展会把索克太太和留行太太的摊位摆在一起啊……

 

176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卧槽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很没有道理……

 

177L 压力山大……

回复175L :……………………我干的

索克提的要求,我没多想……

 

178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我记得漫展的摊位是一个半月前就确定好的吧……那岂不是那个时候就决定要公开了?

 

179L 我不听我不听

我算是明白烦烦说的索大是个能于无形间杀得你丢盔卸甲的人是什么意思了……真是好大的一盘棋[吃瓜]

不过还是好帅,我喜欢

 

180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怪不得我说要去发帖子大大也没有阻止我……震惊.jpg

顺便表白代理小姐姐ღ( ´・ᴗ・` )笔芯

 

181L 夜雨声烦

好了好了我家徒弟弟的作品发了!妹砸汉砸们都来捧场哇!!!链接我和索克都放在主页签名里了!!!

 

182L 夜雨声烦

对啊你们终于发现了!!!索克这人就是个大大大大大心脏!!!心有九窍!!虽然其实是友军的话这是个优点但是有时候我也是会有点怕怕的……

 

183L 王不留行

楼上闭嘴。

我主页也挂了我们中草堂成员飞刀剑的新作,联动流云小朋友的新作,欢迎捧场。

另外136L的话我不是很服气。

 

184L 激动跑圈

!!!!!留行太太!!!!!!

 

185L 我是谁我在哪

合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6L 又看到你了

这应该是中草堂和蓝溪阁两家社团第一次合作吧……所以深沉君的两个猜想都是错的?真相是这个套路是两,位,太,太,一,起,定,的?!

 

所以心脏的对象也是心脏?

 

187L 深沉

虽然被打脸了,但我很淡定,甚至还回去翻了一下136L说了什么

然后我可能有点不淡定了

让我刷个话题#不管怎么样反正都是秀恩爱#然后下楼跑几圈……

 

188L 是挺羡慕的

震惊!索克萨尔的正宫与贵妃相约竞争“天下第一索吹”的名号!这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这种事情不是应该由蒸煮来做定夺吗!!

不过我还是要说!请继续!不要停!

 

189L 夜雨声烦

回复 183L :嗯,我把这称呼让给你好了

 

190L 我不听我不听

直觉告诉我ls并不是本尊……

 

191L 羡慕楼主

所以是索克大大吗……?

 

192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我fguvklsanfvwl太太!!!!表白!!!!!!

 

193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lz都拍板了那大概就是了

所以烦烦怎么了,被暴力镇压了吗(๑′ᴗ‵๑)

 

194L 压力山大……

……社长你不是说不出现的吗?

 

195L 王不留行

回复 189L :承让了。你不是正忙着吗?

 

196:L 夜雨声烦

回复194L :没办法,夜雨弄出的动静实在太大了我只好过来看一眼

谢谢楼主妹子以及各位的厚爱,lz打这么多字辛苦了^ ^我们会继续努力完成更多的作品的,在这里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

 

197L 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楼主]

QAQ不辛苦!祝新的一年里蓝溪阁和中草堂越办越好!!!!

 

198L 是挺羡慕的

太太们你们下回漫展还来吗!还来得话我砸锅卖铁也要做火车来参加!!!

 

199L 王不留行

回复 198L :下个月R市漫展A区,欢迎前来,要签名的话麻烦自备材料

 

200L 索克萨尔

回复 195L :这不是你出现了吗。

 

 

END.

 

 

 

 

 

*强行bb到200L于是本来没打算出现的全都出现了hhhh

*中间大概是一丢丢的刘卢吧_(:з)∠)_

*三次的话设定两边是那种姊妹学校的社团联谊认识的

*R市的R指的是荣耀(本来想用G但发现有歧义_(:з)∠)_)

*另外……蓝溪阁家的代理……当然不是小姐姐……你们懂的

评论(10)

热度(2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